前一天晚上 因為綠茶跟情緒關係 到2點多才睡著
結果9號我居然8:52就醒了 也沒有累到爬不起來
好吧~那就去享用飯店的早餐吧
整片落地窗望出去 小而美的池塘造景 在這寸土寸金的台北實屬難得


我人雖醒了 但是還在睡
所以 早餐吃得不多 而且...一個人吃好無聊喔!


吃完回房去到處拍拍


拉開窗簾 下面就是游泳池耶
但我是旱鴨子吐舌頭


中午跟朋友約了12:30在樓下的午餐
可是我磨菇到快1點才check out
跟Willy說聲抱歉囉害羞
實在不餓 點了杯飲料 跟簡單的三明治


午餐約會後準備離開 大廳拍幾張


晚上婆婆請我跟媽媽 在"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
算是我們三個女人的聚會 以及 在幫我慶祝生日
因為我農曆生日還沒過嘛  過去的是國曆啊
國曆跟農曆之間都還是可以慶生的嘛

三個女人一去就先拍照


這個是網路會員禮以及花旗信用卡禮


食物來了 都點不同的唷


當月壽星的生日禮 長的像鉛筆的筷子


甜點也都點不同 香橙奶酪 荔枝雪酪 桂花紫米紅豆 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