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LUCY小姐一起北上 晚上有安排三井宴替我慶生
感謝JEFF 感謝高鐵 不然這樣奔波很累ㄋㄟ

我們定的是六點的包廂 剛到 我跟兩個媽媽先努力拍照天使


我們點的是$2500+10%ㄉ套餐 有個很美麗的名字
但是我忘記了@@
第一道上面是海膽 下面是山藥切絲
第二道是生魚片 牡丹蝦超鮮甜的
第三道是日式沙拉 有很好吃的鮑魚
第四道是雪場蟹 鮮美的差點把舌頭吞下去
但是老公不在 我實在不太會挖



第五道是某種魚(非常抱歉我只會吃 真的記不起來牠的大名)
第六道是白味增海鮮火鍋
第七道是肉類
婆婆不吃牛(所以她的是羊小排) 而我們其他人都是牛肉


火鍋多鮮美啊


因我我是當日壽星 所有大家有有一份蛋型的壽麵


再來是咖啡跟餐後水果


接下來 婆婆幫我買的芋頭蛋糕來了 從延吉街
她幫我拿了20分鐘走路過來 很感動ㄋㄟ嚎啕大哭


接下來婆婆跑去跟主人合拍幾張


謝謝大家陪我渡過美好的一天紅心
已經10點了 直接回美麗信花園酒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