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今天一早起來就非常不對勁
猜想可能中毒很深要完蛋了
但我是電腦白痴
晚上請老公幫我看看他是否能處理

還有 最近發現多了很多"我完全不認識"的人來看我的BLOG
拜託大家~不要再替我到處宣傳
如果我發現瀏覽人次再一直不斷增加(我現在每天有在注意)
我會設密碼
到時就只有我MSN上面的人看的到了
謝謝

我寫BLOG別無所求
只是很單純記錄自己的生活
不希望很多人來看
引起一些無謂的批評指教

剛開始只有周邊的朋友知道
我也盯矚過他們不要將網址外流
不知到為啥會變成這樣
我對成為知名部落客一點興趣都沒有
什麼產品試用 廣告之類的
對我完全沒有誘惑力

希望...淨土還是淨土...

==============================

好像有人"很故意"的去散播我的blog
今天瀏覽人次到達60多
所以我已經加鎖了
真正是我的"朋友"
該知道我的e-mail   msn
密碼請寫信問我
有msn的朋友會在msn上面看到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