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蠻多人想看的
不過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小嘉ㄉ房間"男人勿近"
包括我爸喔 我是怪胎吧
不是很熟識ㄉ女生也不能去
對房間有"極重度"潔癖ㄉ我
雖然有請打掃阿姨 但這"一整層"她都不用負責
我自己每天蹲在地上用抹布擦地
一塵不染 一根頭髮也沒有
浴室的話 約兩週我跟老公自己刷洗一次
窗戶也是老爺洗的
我家老爺還笑我說要不要弄個"無塵室"給我吐舌頭

我大概形容一下
拍ㄉ多半都是房間
房間跟浴室中間還有個空間
這部分我沒拍到全景
一邊是木工衣櫥(有很大的穿衣鏡)
一邊是六斗櫃
(左邊放毛巾 冬天衛生衣 右邊則是各式乳液 各式香皂 各式護唇膏的家 )
整個空間大概2~3坪
這些照片是去年拍的 床罩顏色不同


床組 大衣櫃 五斗櫃 梳妝台 都是香樟木的
而且....有兩套(樣式不同)
一套是舊家搬來的(大概只用4年吧)
現放在4F前房


德國北方葉片式電暖器 冬天好愛它唷紅心


當然 主臥衣櫥裡全都是我ㄉ東西
我老公ㄉ衣物全在4樓前房


極度潔癖ㄉ我有兩個化妝檯
這個在房間是"擦保養品"用
因為保養品不會有"粉塵"


這是4F前房的燈


對面的住家



以下的是昨天拍的 過ㄌ一年
還是一樣很整齊吧(家裡大概只有這邊最整齊ㄌ害羞


各式皂類的家


海洋拉娜 朵法 SK-II囤貨區


藥妝保養品 卸妝油 滿額贈品包包 阿原肥皂


雜七雜八囤貨
光護唇膏(霜)有10幾個


我心愛的TOTO馬桶(只有我一個人坐過唷!)
冬天座墊跟噴水都可以加熱
3F主臥這個浴室只有我一人用喔
我老公是用4樓的


很大但是.....很少用ㄉ浴缸
被我堆滿ㄌ東西=_="


浴室多大???我估計在4坪以下


上4樓囉 也全是香樟木的家具
梳妝台 這個是"化妝用"的 
鏡子裡的床 搬到這邊三年了
跟老公吵架時 他會被趕到這邊睡
其實幾乎都是空著的啦
很好的香樟木喔
如果有興趣的人
"6*6‧2"ㄉ床 跟2個床邊櫃可以賣掉喔


大衣櫥 我又佔據了2/3吐舌頭
 
我ㄉ書房跟客廳都亂糟糟的
我看就別獻醜ㄌ不要告訴別人

窗外一整片綠油油    5F傍晚能見到很美夕陽
一整片原本是樹林跟台糖花田
不過這一區未來被規劃為台南大學還是巨蛋園區
未來會怎樣還不知道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