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底有一顆痣 看起來怪怪的
看了兩個皮膚科醫師 都建議我割掉
是平的 也不是很大 但是形狀跟色澤怪怪的
唉唉~我是最怕痛的了>_<
我本來是打算在成大醫院手術的
我老公去年也切過一顆 有健保 大概七八百塊吧
可是喔......
就是直接打麻醉針 然後切掉
(好像正常就是這樣 可我發現我不是"正常人")
我問醫生:我可不可以"睡眠麻醉" 我不想記得手術過程
醫生:不需要吧.......傷心

後來我決定在整形外科開
就是因為可以睡眠麻醉
當然貴很多就是了
切下來的痣要送其他醫院化驗也要另外收費
但UMC是特約廠商 
議價一下 三千塊
 
醫生說大概要切個長,寬,跟深度大約是0.4*0.3*0.3mm
躺上手術台護士開始消毒 也太仔細了吧
幾乎整隻右腳都消毒@@
好冰嚎啕大哭
然後是插靜脈注射針頭
再打一針消炎針(這個頗痛   痛兩天 )
醫生進來之後確認就把睡眠麻醉打進來囉!
 
我的"意識中"我十秒內就頭昏眼花睡著了啊
結果根本不是 我醒來後 
醫生跟護士說我一直講話 問東問西
講了10分鐘的話才乖乖睡著
說正常人1~2分鐘就睡著了

說是"醒來"其實也還沒醒
我老公說我結束後到病房休息時一直問重複ㄉ問題
現在幾點啊.....現在幾點啊....
好冷喔...好冷喔....
肚子好餓喔.....
醫生都亂開@@.......(護士在旁邊聽到害羞
然後護士就跟我老公說等我"真ㄉ醒了"再回答我=_="
不然我一個問題問個10次@@

痛不痛呢?剛結束時當然不痛
因為麻醉效果還在啊
然後每天四次的止痛消炎藥
醫生說大概痛一兩天
(我這種痛覺神經異常發達的 就是要痛三四天吧)
問題在於我家需要爬樓梯
腳踩下去都會有割傷的痛感
所以盡量待在書房不走動
老公則是請了週五跟隔周一兩天假全天候待命
醬子加上週六週日整整四天了
應該就不痛了吧
今天是週日 我覺得好像比昨天好一些些
 
因為藥一天要吃四次 吃三天份 最好是平均在6小時一次
等於是我每天"早餐"6點多就得起床吃
我昨天真的有"乖乖照做" 
因為 前晚11:30的止痛藥大概不到6點就失效了
我痛起來的
今天好一些 就睡到9點多囉

買了一些這個 我之前弄牙齒也喝這個
適用對象:手術前後嘛
這也算手術啊吐舌頭
這營養跟熱量都頗高喔
有250大卡 我一天要喝兩罐
我看會肥喔 一天就多500大卡
又不太能動


當天手術完整個腳掌包了好大一包
說是直接加壓止血
昨天回診拆掉了
貼著人工皮
我老公說縫線比成大細很多(他去年也開過)
接下來是傷口照
不嚇人啦 貼起來ㄌ
只看ㄉ到一堆黑黑的縫線而已


只是 洗澡洗頭超不方便的 
洗頭就出去美髮院洗
洗澡得做好十足防水措施
腳還得抬高務必做到滴水不進

14天才能拆線>_<
大概都不會出去吧

最後PO上11/30我去台中買的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